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甘琳同志到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支部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以联系点推动基层党组织《条例》任务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16日下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到农安县开安镇新开河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对接工作。

 

 

甘琳同志详细查看了新开河村脱贫攻坚各项基础资料,实地踏察了村安全饮水泵房和村环境整治情况。调研结束后,甘琳同志参加新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听取了新开河党支部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长春市农业农村工作总体形势、脱贫攻坚工作方向举措,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村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甘琳同志强调,当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市落实总书记“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重要指示的重要节点。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各个环节。

 

 

甘琳同志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 农村开展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进一步强化村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