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调研现代服务业专班秋冬季包保项目

持续推动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 

按照我市现代服务业专班2020年秋冬季加快项目建设行动及领导包保工作方案》要求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包保项目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A项目、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项目地调研。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A项目,是目前东北地区在建体量最大、建设效率最高的特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建筑内容包括,地下空间、研发用房、双创中心、新区邻里中心、产业孵化用房、新区人才公寓等。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雾开河大街与东吉林大路交叉口东北1公里,总占地面积60.36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7月全部建成,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8000余名在校生办学规模。

实地踏查、仔细询问,每到一处,甘琳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越是推动经济发展、企业做强,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乘势而上,保持工作力度不降、热度不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

甘琳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摸清项目进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用力推动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要总结运用疫情期间把“面对面”招商变为“屏对屏”洽谈的经验,聚焦重点领域,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招商工作“不断档”、项目引进“不断链”。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琪,市工信局副局长任广翔,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玉国,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苑德艳,陪同调研。

 

文字来源:市总宣教部

图片来源:工人文化宫李楠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