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心系一线教职工 走访慰问送温情——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在第37“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琪先后到长春市实验幼儿园和长春市朝鲜族中学,看望慰问身患重病但仍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长春市实验幼儿园,朱琪与园领导、幼师代表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情况。他指出,作为一所具有69年办园历史的优秀公办幼儿园,要做好传承、发展和创新,继续坚持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教育求发展,更好地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从幼儿园做起。在交谈中,他还详细询问了困难教师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战胜疾病。

 

在长春市朝鲜族中学,朱琪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向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一线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强调,作为吉林省重点中学,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族会议精神,做好民族教育工作。要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校工会要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真正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落到教职工的心坎里。

暖心的节日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把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 肩负起教育使命,把师风师德建设落到实处,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阔步前行,再创佳绩。

今年教师节,长市总工对全市56所学校的97名患重病教师进行了帮扶慰问,发放慰问金9.7万元。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中,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