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长春市总工会“喜迎国庆佳节,聚力美好生活,共建幸福长春”徒步行活动在南溪湿地公园举行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完善提升规划方案》的部署要求,9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南溪湿地公园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喜迎国庆佳节,聚力美好生活,共建幸福长春”徒步行活动。

 

活动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联合承办。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致辞并宣布徒步活动开始。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国富主持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传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以此锻炼广大干部职工意志,增强体质。

500余名干部职工走在林木郁葱、风景秀美的林荫道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结伴而行,感受长春繁华都市间的自然静谧,享受运动的快乐。 

  

 

来源: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

编辑: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