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2021长春市首届职工网球公开赛开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职工体育文化。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长春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长春市首届职工网球公开赛于10月9日上午8时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拉开帷幕。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宣布2021年长春市首届职工网球公开赛开幕。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为开幕式致辞,长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全市职工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来自基层工会的36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9天的单项赛、团体赛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是一次网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体育盛会,将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长春四大板块建设,促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

编辑: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