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长春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6月16日,长春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朱琪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吉林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长春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和政治自觉,全力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为新时代长春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武传达了全总、省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工会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上来。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要保持增强“三性”,找准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推动长春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工会工作新提升。要明晰方向,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发展理念;要突出重点,聚焦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突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突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突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突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要狠抓落实,建立市总工会重点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全面实行“五化”工作法,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力推动长春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产业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