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市总工会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10月24日下午,受市总工会唐铁生主席委托,副主席李忠武带队深入农安县开安镇新开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建档立卡脱贫户、边缘户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包保干部深入27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和2户边缘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秋收、生活健康、住房饮水及相关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他们秋冬天气转凉,注意身体健康。

在调研过程中,对秸秆打包、粮食加工和粪污垃圾堆放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踏查,现场详细了解秸秆打包工作进度,粮食加工厂和粪污处理点施工情况,探索研究进一步创新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通过包保干部暖心的问候,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坚定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效。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包保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挥工会力量。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