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工运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一行深入到企业和困难职工家里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苑德艳陪同调研。

唐铁生一行首先来到长春市奔跑兔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刘鹏举家。作为一名外卖骑手,刘鹏举今年春节选择继续坚守岗位,唐铁生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和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注意安全,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唐铁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积极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为外卖骑手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唐铁生为外卖骑手刘鹏举送上慰问金

随后唐铁生一行来到东北工业集团,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并为他们赠送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唐铁生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唐铁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唐铁生为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劳模送去慰问金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