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七一”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正渐入高潮,6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送教下基层”专项活动为依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杨刘保副教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授课,通过对百年辉煌党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促进学习教育融入工作、热在基层,做到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培训会上,杨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专题培训会,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到百年峥嵘的举步维艰,体会到百年辉煌的波澜壮阔。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再一次被先烈们拳拳的爱国之心和殷殷的报国之志所感染,并从中汲取到了伟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这种力量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工会力量,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工会特色,凝心聚力在新时期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编辑: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