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植树添绿正当时—市总工会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花草香、添绿正当时。4月8日,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苑德艳带队,一行30人,来到净月开发区新湖镇西湖村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有的培土夯苗、踩实浇水,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给疫情笼罩下的大地带来新的活力。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既是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又是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行动,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动手,以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长春贡献力量。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编辑:长春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