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搜藏夹 邮箱登录 网上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总工会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春市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方案》文件的部署要求,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0日,市总工会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到街道社区开展清洁清理,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健康安全的环境。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带好口罩、手套等自身防护用品,对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东南阳光小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洁消杀消毒工作。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挥动清扫工具、分工合作,分别对楼道内、楼外活动区、垃圾桶周边等区域的污渍垃圾进行清理,重点对楼道杂物、路面积冰、墙角边缝等死角的沉积杂物进行了彻底清除,并对楼道、电梯、走廊、门把手、垃圾箱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不留隐患。

 

 

本次环境清洁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点赞,市总党员干部们向大家呼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家居环境清洁通风,不仅要爱护好自己的“小家”,也要爱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大家”。

 

 

通过这次环境清洁活动,不仅改善了街道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降低冬春季传染病源传播的风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编辑:长春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主办:长春市总工会 承办:长春市信息中心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136号  邮编:130051  联系电话:0431-88916123
ICP备案号:吉ICP备05004739号